推文博客

主观推文博客

【周叶/推文/1.1】祝君好

-投稿:@密码猫 



-选段:

· “就在家吃吧”,叶修掰着手指头数,“啥都有,你想吃什么?粥,馄饨,米线,盖浇饭,炒面,还有汤。” 周泽楷好惊奇,居然有这么多选项,他以为只能吃泡面了呢,他筛选了一下,说,“随便。” 叶修又把号放到树后面猥琐起来,跑到客厅去,“我都拿过来你自己选吧。” 叶修抱了一大堆塑料盒子回来,有高的有矮的,有方的有圆的。粥馄饨米线盖浇饭炒面汤一应俱全,都是一壶热水搞定的速食款。 周泽楷的内心是一个冷漠鼓掌的表情。

叶修露出颇为自得的表情,“干嘛,交换秘密啊?你怎么跟沐橙似的,告诉你,我跟荣耀女神感情好着呢!” 周泽楷垂下头笑了会儿,抬头正色道,“情敌。” 叶修却是不会想到这个情敌究竟是指的谁了,还说呢,“你没戏了,赶紧扯乎。”



·叶修退役小周去找老叶时:

仿佛舞台剧中的场景,一束灯光打过去,打到男人脸上,为观众指引主角的登场。 周泽楷猛地按灭车里的广播,像是怕这声音过分吵闹,吵得他看不清那人。 那是……“叶修……!” 周泽楷推开车门跳下车。 他的脚踩在地面上,终于有了切实踩在地面上的感觉。这时他才感觉到,他的脚都冻得有点僵了,像别人的脚。 然而一下子全暖和过来了。 可叶修接着又闪进门了。 周泽楷跟着也在车旁边站住了,行驶的车突然刹住了似的。

-推荐文章:祝君好01
-状态:已完结
-作者:小乐清水子




-推荐人:@密码猫 
-推荐理由:其实我觉得乐子女神不需要我吹……

这篇是原著向的,时间差不多是第六赛季,老叶想要躲避相亲就让小周假装他男友骗他弟弟好逃避相亲(因为老叶知道小周是gay在这方面有经验哈哈哈),本来几乎毫无交集的两人之间开始有了互动,小周的掰弯直男之路就此开始了。

而且除了感情戏外,叶修与陶轩的裂缝也在不断扩大,嘉世每况愈下;而轮回则渐入佳境。老叶和小周之间的感情戏再配上这个背景真是让人感觉又甜又虐,让我只想为女神疯狂打call!ヽ(゚∀゚)ノ



感谢阅读,欢迎继续投稿。

评论(3)

热度(37)